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1、 细数岁月,你我已相识许久!最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最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最高兴是能认识你!

2、 和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遇,从此我知道了什么是人生的美好,不管是否属于命运,我都心甘情愿地接受,愿你开心快乐!

3、 直到遇见你,我才了解自己存在的意义;直到爱上你,我才明白幸福是如此的来之不易。不管何时何地我都想一直陪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4、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电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亲你一下,今生我爱定你了。

5、 如果你是那太阳,我就是那向日葵,每天望着你!如果你是那玫瑰,我就是那绿叶,每日依着你!亲爱的,你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拥有!祝福你!

6、 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希望你明白我的爱!

7、 雪花是冬天的唱片,可以翻唱美丽的沉淀,也可以原唱幸福的经典,雪花是问候的卡片,可以传递给你我的情谊,也可以传递给时间我们的友谊,朋友,祝你冬天快乐。

8、 我想牵着你的手,走到白头;我想扶着你的肩,给你安慰;我想看着你的脸,展露笑容;我想听着你诉说,生活种种;我想知道对你的爱,可接受?

9、 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天天都能绕着你转,如果我是月亮,多想你也能天天绕着我转,就当星星好不好?

10、 雪无踪,情无终!雪无形,情有影!冬来,雪轻盈;爱来,情倾城。冬过,雪化水;爱依然,情始终。

1 2 3 4 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赞 (0)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