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41、 虽是偶然地相遇,我却无法忘记你。你的心里可否知道,我已深深喜欢你?

42、 相思苦,爱意浓,愿爱在你心中谱;银河美,鹊桥仙,愿爱在你身边绕;七夕到,喜鹊叫,让爱把你紧拥抱;情相依,爱无边,幸福伴你一生永不变!

43、 银河的光亮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灿烂,流星划过的印迹也比不过我们爱情的痕迹。想在七夕夜和你深情依偎在葡萄架下,祈求永远依偎在你的身旁!

44、 甜蜜七夕,一起欢喜,与你为伴,一生无怨。玫瑰吐露爱的芳菲,短信传递爱的音讯,浓情七夕爱的一天,延续我们爱到永远。

45、 月影光如昼,银霜茫茫;七夕会鹊桥,情意绵绵。仙花团锦簇,美景交融;仙鹊聚天桥,好生幸福!

46、 天上人间,岁岁年年,今宵团圆,惟愿永远。对你的那种特别的感情,只想告诉你,今生不变!

47、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48、 愿冬季的大雪,覆盖你所有纷繁困扰,漫天的雪花,能飘尽你所有哀愁与悲伤,让我的爱在这寒冷冬季带给你最贴心的暖意!

49、 一份执着,两颗真心,拌三份糊涂,四分怜惜,加五钱眼泪,六两柔情,配浪漫七杯,用八分爱火,九经考验,煲成十全十美正果。

50、 非常高兴与你一起渡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都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

1 2 3 4 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赞 (0)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