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31、 用双手淋一场夏日的倾盆大雨,让雨滴猛烈的敲击心底,直至让夏天溢满心里,直至让想你飞出思绪,和这幸福的夏日一起,珍藏在我的记忆。

32、 从五月天空飘下的雨,是不是和某年某月一样的亲密,不是我不想再去练习,只是没有你的日子,我不想再去温习,亲爱的,我们结婚吧,趁活着。

33、 最简单的思维活跃在最平凡的时光,最简单的文字镌刻在最美丽的时光,一句最简单的“我爱你”却永远动听,亲爱的,早上好。

34、 2014不用怕,团结就是力量大,你亲我一下,我吻你一下,管它地面塌不塌。听我话,明天就请嫁给我吧!

35、 我爱你,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年两年,更不是一生,而是永远!爱是我们一生最美的时光(肉麻情话www.gaoxiongshi.com)。

36、 不想想你,可眉头一皱就想到了你;不想说你,你嘴巴一动就说到了你;不想理你,可手指一动,短信就发给了你……天啊,你说我这是怎么了?

37、 我不断不断陷入,太过太过在乎,想把你留住,看不到爱情的归宿,心永远不会平静,不会满足。

38、 我站在你的身旁,煽起天使的翅膀,当月光变成了你的目光,我的心已然荡漾。

39、 我可以确定,从现在未来,你是我唯一的爱,我也知道,在这多变的世界,你将是不变的爱。

40、 我深深地爱着你,胜似爱我自己。你是我心中的太阳,有你照耀,我就充满了朝气。

1 2 3 4 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赞 (0)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