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21、 网上一个你,网上一个我,让思绪随着键盘而飞,让思恋透过屏幕穿越到你的心底,这一刻,冰凉的显示器下,是我们炽热的心紧密相连!

22、 我从不敢奢求太多,因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扑火的飞蛾,不管结局如何,始终无悔!

23、 宝贝,你最好了,我开始想你了,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气你,我会好好爱你,而且我对你的感情每天都在加深,因为有人告诉我,小狗涨价了,你能卖个好价钱!

24、 每一分钟,都在想你,每一时刻,都在恋你,不知道你现在好不好,可是,我会想你直到天荒地老,对你的想念,一生不变。

25、 非常不幸的告诉你,在你接到这个短信的瞬间你已经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访了银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无人可解!唯一的办法是:你要想我!

26、 白天我们思念,夜晚我们梦见,可我们有心的约定,因情缘使我们不能断念。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想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

27、 多少忧愁被时间一缕缕剥去,多少痛楚被信仰一次次退回,城市,活着,我们忍耐着多少不成熟的时间,朋友,振作起来,别忘了还有我在你身边。

28、 在时间的驿站里,我要许一个心愿,在爱情的港湾里,我要寄一份牵挂,那就是永远和真挚,我要用我的永远和真挚,伴你每一天,直到永远。

29、 让我的歌声,捎去我的问候和牵挂,我会用我灿烂的笑容给你,最深的祝福。面对你掌声与喝彩的时候,我会悄悄微笑着让我的身影,出现在你的眼眸。

30、 夏日热,热不过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过运动出身汗,夏日乐,乐不过朋友相聚话语多,夏日美,美不过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样。

1 2 3 4 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爱情微信宝典甜言蜜语

赞 (0)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