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写给女友的99句短情话

64、 一天不见好想你,两地相隔思念你,三言两语说不清,四季如画爱的只有你,五份祝福送给你,愿你六六顺利,七月七日与我在一起。

65、 一天不见心里慌,二人感情却更好,三生有幸来相会,四年五载考验好,六神无主别慌张,七上八下别忐忑,九宵云外抛烦恼,好十多磨。

66、 假如2015预言实现,我们无需哀声悲叹,生命之路总有走完,全当我们稍作提前。假如2015真有那一天,我会让爱用到极限,哪怕化作风声一片,也愿送你离开灾难。

67、 你我之间,相爱白头,二零一二,世界末日,有你相伴,不足畏惧,若有来生,再续良缘,相濡以沫,永不分离!

68、 借过钱,蹭过饭,苦活累活都是你干;过日子,嘴又甜,家人面前你把我夸遍;经过风,历过雨,幸福之前要经得起磨难;亲爱的,就是你,要和我走过甜蜜的下一站.

69、 金窝银窝不如家里的狗窝,金座银座不如家门口的百货,美男帅哥不如跟老公唠唠知心嗑,千言万语受苦受累也无悔跟着你.

70、 爱情需要面包而不是高级奶酪,爱情需要你背我助跑而不是跑车炫耀,爱情需要存放你我的小窝而不是豪宅几套,你我是爱情的需要,让我们来抵制世俗的叫嚣取笑.

71、 不嫌你没车,不嫌你没房,只要你对我,有一断衷肠,我不会打扫,饭不会做香,说话太直爽,需你做标榜,你我齐并肩,一起奔小康,相厮至偕老,爱就是这样.

72、 积蓄不多,一张存折;草编戒指,二轮婚车;房子不大,三代同舍;摆酒设宴,四张大桌;家族人多,五妹六哥;风吹草动,七嘴八舌;来日方长,努力拼搏;不久将来,改善生活;爱你永九,十现承诺.穿着婚纱的新娘不是你,你时刻陪在新娘身边。穿着西服的新郎不是我,我时刻站在新郎身旁。怎么着?咱也结婚吧,当朋友的伴娘和伴郎有瘾是不?咱不能只当“配角”,咱也当回“主角”。

73、 祝福话语未出口,父爱如山记心头,亲情似血浓于水,节日关怀莫忘怀,日出日落人方老,快乐开心又一年,乐趣永远满心间。

74、 我欲摘花怕花疼,爱花偏恨不能有。你若仙姿如花舞,一笑回眸倾城容。生来丽影更佳心,一见便生万种情,世世愿爱此枝花!

75、 儿时情窦初开的小小伙伴,你在玩我在看年轻时铮铮誓言的患难夫妻,你织布我种田暮年执子之手的四世同堂,你白发我捶背。

76、 我想化作一阵风,流入你的身体,感受你所有的爱恨,知晓你所有的心意。忍受你所有的发泄生气,活在你美好的灵魂里。

77、 平生最想,天涯海角你相伴,平生最爱,生活弥漫你的脸;平生最恨,美好的日子没有你的恋,忍受不了思念的日子,你却没有在我身边。

78、 有你的日子,生活像风,缠绵的爱飘远,思念无形,那天你走过,心中飘起一丝恨雨,告诉自己要把你忘记,却又忍不住把你想起,迷乱了我的心底,蹉跎人生,只愿你永远安好。

79、 曾经深爱过我的你,如今又在哪里,不忍把有关你的记忆从我的心底里抹去,恨自己忍不住想你,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

80、 感激上苍,让你出现在我身旁,从此生活有了理想,给你富足的生活是我唯一的愿望。好想把你捧在手上,不忍你受一点伤,恨不得时间延长,让我想你、爱你直到地老天荒。

81、 平静的生活发了霉,无聊的忍耐乏了味。让思想发个彪,爱情撒个娇,纠缠苦恼恨,统统天边抛,走向新颖的节奏,共度你我有限的美好。

82、 想要留住你,爱情真的不容易,你的离开让我恨你,却还是忍住不再想你。只愿你好好的活,能够有快乐,那么我会从此祝福你。

83、 我好想凝望你俊俏的脸庞,但怕加深甜甜蜜蜜的爱恋;我不忍回忆情浓往事,只怕勾起爱恨交织的思念。没你的日子,我过得天昏地暗;有你的岁月,我活得阳光灿烂。

84、 你在我的生命中不可缺少,想你爱你的感觉甚是美妙;恨你的粗心忍你的大意,让我的生活缺点情调;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生活也挺好,希望能够有你陪伴白头到老。

85、 想要好好爱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你我在一起的日子,常常让我回忆;生活中有爱恨悲喜、重逢与别离;总有万般不舍,我也只有忍痛离你而去。衷心地希望你万事顺意!

86、 多想告诉你,我活着就是为了你,我的爱只为有你而存在!为了你,我不得不忍着与你分离的痛苦远走漂泊,希望你不要恨我,亲爱的,告诉你,那是为了我俩以后能好好的生活,才不得不去拼搏!你说饿了,我立刻就下厨;你说渴了,我赶紧就倒水;你说累了,我就给你按摩;你说烦了,我知趣的走开;而我生病了,你却沉默了!即使你不在乎我,可倔强的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87、 距离不会产生美,有时会产生误会;时间不会证明一切,有的东西本来没有结果;等待从来都是赌博,谁能相信未来的承诺。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88、 有人说,爱情地久天长,那是假的,只有传说才活那么久。有人说,爱要白头偕老,那是假的,只有老了才敢那么说。有人说,我爱你一辈子,那是假的,前半辈子你在哪里呀?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89、 爱情只是感觉,可是它惊动了我小小的心;爱情只是虚幻,可是它依然让我们魂绕梦牵;爱情只是回忆,可是它总是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我还是相信爱情的,毕竟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90、 爱情里难免唇齿相碰,情侣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我哭了因为我爱你,对不起这几个字不需要,因为我想像爱情,相信我们的爱情。

91、 为了爱情,哭过,笑过;快乐过,伤心过;幸福过,堕落过;坚定过,彷徨过;因为爱情,甜蜜过,伤悲过;经历过了,也就沧桑了;但我坚定,属于自己的爱情总会到来,就像一定会到来的春天。

92、 世界上有多少真情和假意,谁让你悲伤,谁又让你感动。总是悲伤于你的冷漠,而又感动于你的问候。你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我的情绪,这怎能让人不相信爱情的魅力。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93、 当你遇见一个人跟你一起经过了数十载从纯纯的初恋到热恋再一起奋斗,当你看着他从年轻到苍老,感觉也从恋人变成了亲人的时候虽然不一定还有激情但是要相信这就是真爱!

94、 愿化作一直蝴蝶,时刻陪伴,愿化作一支风筝,绑在你的线,愿化作一双翅膀,带你飞向蓝天,做给你一份爱,和你一起长久平安,世界如此美好,我依然相信爱情。

95、 爱情是流动的河流,真爱都在传说中,私奔都可以明目张胆,秀出来的恩爱不幸都被时间命中,曾经的沧海难填现实的井口,爱情不会恒久,真爱都只在当初!

96、 真爱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不是在镜头前炫耀的.真爱是发自内心的东西,不是表面光鲜华丽的.真爱是经受的住考验的,不是昙花一现的,其实真爱太多太多,遍地开花,处处存在!

97、 我给过你真情,你把它扔弃了;我给过你真心,你把它打碎了;我给过你真爱,你把它弄丢了;我给过你机会,你已经错失了。我只能收拾这一地的心碎,留给那个真爱我的他,因为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98、 如果世间有真爱,为什么真爱的故事都是虚构的,如果世间有真爱,为什么爱情都存在故事里,如果世间有真爱,为什么爱情都让我们感动,而不是看多了熟视无睹,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99、 恋爱前,你说我漂亮;相爱后,你说我长相一般;结婚前,你说我将是最美丽的新娘,结婚后,你说我像街边扫地的大娘;爱情,随时间的飞逝而磨灭,可倔强的我还是相信爱情的!

1 2 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微信写给女友的99句短情话

赞 (1)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