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写给女友的99句短情话

33、 情比金坚,两小无猜;家虽清贫,共同努力;执子之手,相亲相爱;相濡以沫,永不分离;羡煞旁人,白头偕老。

34、 不求光鲜亮丽的爱情,那背后不一定幸福。不求富足奢华的爱情,这种爱让人那么不塌实。只求心与心真正的结合,抛弃物欲,爱与爱真正的相映,平凡一生。

35、 驻进你的心,关怀关心送给你,溜进你的魂,温暖问候融进你,埋进你的骨,诚心诚意献给你,随你一生不离,爱心爱情陪着你,天长地久。

36、 只愿来到一片无人的江,划一片孤舟随你飘荡,朦胧了两岸的风景,随雾色印在山水中。不停息,不留恋,随水而行,随风而远,迎花开花落,如何奈何的世外桃源。

37、 十多年前有段恋,皆因任性无缘牵,思念到今空悲叹,只叹时光不复返。今幸打开任意门,忙把愿望向你传,让你今生幸福欢,来世牵手今生缘!

38、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知道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借我哆啦a梦的任意门,我要回到过去,不再像懦夫一样开不了口,我要她成我的可爱女人!

39、 如果有一扇任意门在我面前,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去我未来婚礼的教堂,好看一看那个人是什么模样。虽然门还未打开,我却感到看见了那个人的容貌,似乎那个人就在我面前

40、 借我哆啦A梦,我会努力,给她撑起一片幸福的天空;借我哆啦A梦,我会懂得疼她,给她最幸福的感觉;借我哆啦A梦,我会紧紧抓住的她的手,把我的所有传递给她。爱她,就要让爱常伴她。

41、 愿化作一滴晨露,落在你那娇柔的花瓣上,看你清香四溢,惹世人怜惜,伴你娇艳似火,醉世间迷离,随你枯萎凋谢,葬进泥土,永世不离。

42、 该珍惜的没有珍惜,是蠢;该忘记的没有忘记,是痴;值得珍惜的不懂得珍惜,是遗憾;应该遗忘的却不能忘记,是伤悲。借多啦A梦任意门,让我做一个不愚蠢不痴心,没有遗憾没有伤悲的人。

43、 遇上一个人,只需檫间而过的缘分;喜欢一个人,只需一见钟情的瞬间;爱上一个人,只需流星划过夜空的刹那;可是,要忘记一个人,却要用上一生的岁月。希望多啦A梦的任意门让我忘却不该记住的那个人。

44、 结婚时,你说你把你的幸福从此交给了我,这让我感到很痛心,你怎么可以把你的幸福给我呢?还是将你的痛苦给我吧,我要让你从此因为和我的结合而幸福永远如果世界上有一百万人喜欢你,那么我是其中之一.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喜欢你,那么这个人肯定就是我.如果世界上没有人喜欢你,那么肯定就是我死了!

45、 人生就像一场游戏。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缘分。缘分中会找到知己。会找到知音、我希望我相实的知音。知己幸福,快乐。每天开开心心的。没烦脑。永远爱你。

46、 梦里也在轻轻唤着你的名字。你就像一粒种子植入到我的心田在成长中越来越茁壮缠绕在我的心房。怎能拔除你啊!你早以扎根在我的灵魂深处如何不想你啊!

47、 你似一阵风,吹醒沉睡的大地!你似一滴雨,开始最初的孕育!你似柔和的阳光,温暖诱惑的果实!你似一片雪花,点亮冬日的孤寂!

48、 寻寻觅觅,凄凄沥沥,渺渺茫茫,在这个虚幻的世界里我为你哭,为你笑,为你疯狂。无论在哪里我都是一个真实的我,有着真实的心,真实的思想,真实的情感,在那遥远一方的你感觉到了吗?

49、 恩恩爱爱不用说出口,心心相印默契在心头。缠缠绵绵的情缘里,甜甜蜜蜜牵手走。这个夏天最浪漫的事,就是我和你,穿越雷电霹雳、风风雨雨,向幸福出发!

50、 最是痴情儿女情,山盟海誓表真心;缠绵悱恻不觉日,一晃竟然已半年;矛盾渐起摩擦生,不满情绪在蔓延;相知相爱太难得,珍惜彼此如初见!

51、 时光匆匆半年过,半分匆忙半分清闲,半分痛苦半分快乐,半分失望半分希望,世间万物皆可分两半,唯有我对你的爱不能两半分。

52、 一二三四五六,月月都忙碌。爱情忙、事业忙,两头忙来心欢畅。买新房,换新装,就等下半年岁月迎娶我的新娘。

53、 小鸟以为大树是永远的依靠,我以为你是恒久的温暖。直到今天才知道,世界上的永恒都是在开玩笑。转眼今年过半,你我各奔东西,再也没有了曾经的蜜语甜言。

54、 花接受凋零,风接受追寻,我接受你的决定。转眼今年已经过半,你也已经不再是我的另一半。我的快乐从此与你无关,我们的爱永远只是半情歌的代言。

55、 冰激凌甜筒一根,你一半,我一半,甜甜蜜蜜到永远;幸福的专辑一碟,你一面,我一面,幸福的歌儿唱不完。转眼今年也已过半,总结总结我们一生的思念!

56、 一年已过了一半。你的明天快不快乐,已经与我无关,我们的爱是唱一半的歌。上半年甜蜜的回忆还在心间,可下半年我只能唱着半支情歌入眠。

57、 娱乐圈太无情,让人不相信爱情,我已没心情,再关注你们的事情。我愿终身不负卿,这样的爱情,还能否追寻,真心能否换来真心。回头看看你们的父母亲,哎哟,我愿意继续相信爱情。

58、 现实很残酷,我也会跟着你的脚步;梦想很虚无,我也会陪你在路途;再大的困难险隘,也抵不过我对你的信赖;不要说看不明白,因为你心里早有由来。一朝一幕思念你,二八佳人迷恋你,三步两脚追上你,四时八节疼惜你,五步成诗感动你,六神无主想见你,七上八下想call你,八珍玉食满足你,九牛二虎帮助你,十拿九稳捉拿你!

59、 一天不见很想你,二次三番拒绝我,三心二意我不会,四季鲜花送给你,五湖四海陪你游,六神无主担心你,七情六欲只为你,八百姻娇不及你,九天仙女你最美,十全十美想娶你!

60、 一言难尽聊生活,二十好几算白活,三十多岁没老婆,四十出头没工作,五十来岁没奔头,六十过后没法活,七十多岁病缠身,八十没到交代了。

61、 一片丹心照我心,二世相守不离分,三生有幸遇见你,四海风雨伴爱人,五谷丰登理想门,六亲无靠去打拼,七侯五贵不奢望,八方有邻八方亲,九曲回肠皆人生,十年恩情似海深。

62、 一份祝福送给,两份问候属于你,三生友谊在一起,四句牵挂属于你,五湖四海存知己,亲爱的朋友,永远想念你。

63、 一段巧姻缘,二人皆初恋,三次见过面,四见心相连,五回诉衷肠,六月把手牵,七月回故里,八月婚配许,九九二归一,十全十美喜!

1 2 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微信写给女友的99句短情话

赞 (1)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