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话短语

41、 无论如何选择,只要是自己的选择,就不存在对错后悔。过去的你不会让现在的你满意,现在的你也不会让未来的你满意。当初有胆量去选 同样该有勇气把后果承受。所谓一个人的长大,也便是敢于惨烈地面对自己:在选择前,有一张真诚坚定的脸;在选择后,有一颗绝不改变的心。

42、 哭泣时如果没有肩膀依靠,那就仰起头,只有自己强大,才不会被别人践踏。

43、 喜欢听很多歌,喜欢去很多城市,喜欢吃很多菜,只因为是你爱听的歌,你去过的城市,你爱吃的菜。遇见了很多人,却还是最爱你。

44、 当你为别人撑伞时,请你看看你的身后,有个傻瓜在淋雨。选择一个你爱的人,不如选择一个爱你的人。

45、 我肯定不是第一个爱上你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不过我相信我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46、 许久不联系的人,不用再联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无交集,该停留在过去的,就让它停留在过去。如果有缘,会再见。若无缘,不如不见。就是这样。

47、 人跟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卸载永远比安装快,失去永远比得到快。

48、 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如果可以,就让我们,晚点在一起,然后一辈子。

49、 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50、 最美的是过程,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爱,最后悔的是擦肩而过。

51、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来时,看看有没有你发来信息和未接来电;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把你来电调成唯一的铃音;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听歌时,被某句歌词击中,脑中出现短暂的空白;我没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的样子,听听你的声音;我又没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来时,第一个想到你。

52、 牵挂是一种忧伤的幸福,当你牵挂一个人时,你就会想他是不是也在牵挂你。因为喜欢才牵挂,因为牵挂而忧伤,用心去感受对方的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纯美,一份质朴。

53、 不知什么时候起好像看淡了一切,然而对将来的生活却愈发耿耿于怀;不知什么时候起喜欢一个人静呆,虽然可能会变得更加迷茫;不知什么时候起开始变得爱发牢骚,变得爱感叹人生。

54、 在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你不知道,在哪个路口,就会走散。

55、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有些失去那是注定的,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会拥有,若是拥有一个人,就好好爱她。

56、 常常会有一种感觉叫心慌,更有一种感觉叫失落!失落所带来的心慌,那是一种你无法掩饰的忧伤。

57、 如果你现在是这种状态就转走吧,你应该感到骄傲的,因为你懂得挣扎。什么叫做失败,放弃就是最大的失败。

58、 迷失了方向,是因为色彩斑斓的霓虹,还是自己。

59、 有些东西不是你努力去争取就争取得到的,即使遍体鳞伤。

60、 我们在追寻一些东西的过程中,得到了什么,又遗忘了什么。

1 2 3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最美情话短语

赞 (0)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