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打动人心的情话短语

21、 当你拼命想要宣泄刻骨的恨的时候,最无力隐藏的,该是同一份铭心的爱(www.gaoxiongshi.com)。

22、 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等于存在?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23、 有过岩浆喷射的激情,才能沉静下来品味苦丁茶的生涩。在光阴流走之后,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蓝印花布,渐渐变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为了永恒。

24、 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躲在某一地点,想念一个站在来路也站在去路的,让我牵挂的人。

25、 很多我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们遗忘了。

26、 我每天都在数着你的笑,可是你连笑的时候,都好寂寞。

27、 破牛仔裤怎么和晚礼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么可以和你的钢琴合奏。

28、 寂寞的人总是记住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正如我总是意犹未尽地想起你!

29、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陨落,因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30、 这个忧伤而明媚的三月,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实隐实现的悲喜和无常。

1 2 3 4 5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情话,爱情的句子,表白的句子,结婚祝福语 » 能打动人心的情话短语

赞 (1)

评论 0

评论前必须登录!

登陆 注册